2023-07-05 09:00:00

2023宜蘭紅茶文化藝術季-茶席比賽~我是評茶王

茶藝與文化藝術的結合,泡茶桌面的創意融入喝茶的意境,邀請茶藝老師30人,進行茶席布置,茶藝老師親自沖泡宜蘭紅茶,讓宜蘭茶能做更好的詮釋,並且介紹茶席布置的理念及藝術,依民眾喜好的方式及一位主審進行評審投票,選出10名並可參與評茶王活動。
評茶王活動108年開始辦理,調查滿意度非常高,是為推廣地方紅茶,並且也藉此讓民眾認識中山紅茶。本次預訂接受80名報名,分為四組,每組20 茶様,福祿壽依分級比例配置。

''選出你心目中認為最好喝的茶,可帶一盒回家''

活動時間 8/5(六)早上10:00開始 請提早30分鐘抵達
報名費 $1200
報名專線 0919-225-618
限時限量~我要成為評茶王yes
導購地圖

Porngoogle adsense hackedHacking Google AdWordsgoogle fraud methodsgoogle adsense hack auto clickergoogle account hackchild pornSexdollFetishgoogle adsense h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