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社區

▍關於社區


    以種稙茶樹及文旦柚為主,多數的山坡地為保護林地,是宜蘭縣內最好的生態旅遊場所。位於冬山河上游,為冬山河發源地之一,規劃面積約806公頃,目前產業數量50戶,行政區域則以中山村為主體,其他還包括了大進、丸山與八寶村,區內有大量湧泉及伏流,如小埤湖、丸山等,屬於典型的農村,區內以種植茶樹及果樹為主,多數的山坡地均為保護林地,水土保持非常完整,是宜蘭縣境內最好的生態旅遊場所。其中中山村民利用乾枯的河床放牛吃草,生態農法的應用更榮獲九十二年全國休閒農漁園區創意大賽的冠軍。

▍地理位置、範圍及面積
    冬山鄉中山村位於宜蘭南方,周邊緊鄰南澳鄉,大進、丸山、得安、八寶、太和等村。中山社區以中山村行政區為主,由新寮、舊寮、中城、石頭城四區塊組成共 10 鄰,總人口數 598 人。面積 8.5212 帄方公里,耕地 300 公頃,原始森林 552 公頃。

 
 
Porngoogle adsense hackedHacking Google AdWordsgoogle fraud methodsgoogle adsense hack auto clickergoogle account hackchild pornSexdollFetishgoogle adsense hack